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联办新春年菜糕点示范会

玻州马华妇女组三区会(巴东勿刹,加央及亚娄)联办新春年菜糕点示范会

日期: 20081213

时间: 早上九时正

地点: 加央广东公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督黄雅兰局绅致词

(加央讯)马华玻州联委会署理主席拿督黄雅兰局绅指出, 若一个人要营造快乐,首先要修心,勿随意批评别人,同时要存有感恩的心态。

她可及亚娄区公会为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是于上午9时在加央广东公会出席玻州马华妇女组三区会联办之“新春年菜糕点示范会”仪式上致词时,这么说。

她说,其实,如果一个人能时常存有一颗感恩的心,做起事情必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,这是值得大家学习的。所以,只要大家能存有这钟心态,就能快快乐乐的渡过每一天。

她又说,妇女组能在这组织里认识朋友,互相沟通,共同分享快乐及分担苦难,也是一种营造快乐的心态。

此外,她感到欣慰3区会的执委们能拥有团队精神,一起努力及合作,在和谐的气氛下共同举办活动,营造快乐气氛。

该项新春年菜糕点示范会分为3组进行,即自巴东勿刹,加央及亚娄区 ,示范老师有覃汉美, 蔡秋心及彭月桂,每区会负责2款菜肴或糕点,为数60人出席该项示范会。

来自亚娄区会的覃汉美示范的菜肴有东坡肉及黄梨酥糕点。

来自加央区会的蔡秋心示范咖哩角和果冻。

来自巴东勿刹区会 的彭月桂示范的菜肴有“春满乾坤”和“富贵鸡”。

妇女组所烹饪出来的菜肴及糕点,您是否想品尝?

黄雅兰希望每人能时常存有一颗感恩的心,以便做起事情能达致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2 comments:

  1. 请增添马华博录连结或小布条,以便收录贵站。并请于完成增添后到博录留言通知,以确保贵站持续保留在博录当中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姐,半年的新闻还那出来写!好象不符合马华妇女组应有的政策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