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全国妇女组感恩燕燕宴宴会

黄燕燕:党员须勇敢走下去

前马华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黄燕燕以“潇洒走一回”回顾过去多年来在妇女组走过的点点滴滴,並鼓励党员未来必须勇敢“潇洒走下去”。

她週六(5月30日)晚上出席“感谢有您”感恩宴时指出,她从1999年接棒成为妇女组主席,直到去年届满后成功进入母体出任副总会长职。

她形容个人的这项成就除了见证妇女组成功发挥其影响力外,也证明男党员的思想开放,党完全摒弃两性偏差。

黄燕燕是大马史上首名出任党(母体)副总会长职的女性,同时也是首名华裔女部长。

“我现在已加入母体,未来將跟隨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为经济、民生、政治的和谐繁荣打拼。”

她相信妇女组在现任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领导下,將持续发挥妇女组在各个领域的影响力。

周美芬:克服艰辛时刻

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形容黄燕燕偶尔会“咄咄逼人”,对於一些应该要爭取的事项从不退缩,同时有策略性地去爭取。

她指出,目前是党最艰辛及挑战的时刻,不过,由於前人已奠下基础,即使面对目前的考验也能扭转劣势。

她表示,妇女组未来將持续推动各项与政治有关的议程,包括外籍配偶面对的问题,以便能更专业化政治议程。

“我希望现任妇女组领导层能成为扭转劣势及迈向开创的一群,並在过去领袖奠下的基础上持续进化。”

她说,妇女组未来將设立妇女企业发展中心、妇女儿童援助中心及展开精英化妇女培训计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